English | 简体中文
B2B Global Marketing
  
   
 
 
  Q&A - 
當我看到有興趣的商機信件,想寄給買方時,要怎樣才能傳送給買方?
當您成為國際商貿的會員之後,您開始會收到和看到許多的詢問函和商機信。詢問函(Inquiry Mail)是買家在Commerce網站上找到貴公司並主動寄送詢問函;商機信是買家在我們的網站上張貼求購訊息,由Commerce專員為您進行媒合並通知您買家最新求購訊息。您可以依據您的需求任意加入四種會員之一。最重要的是,成為Commerce付費會員後,您可以回覆所有來自買家的訊息來開拓市場。

想了解更多會員俱樂部訊息 http://tw.commerce.com.tw/modules.php?modules=memberclub
  回上一頁
 


. .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