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简体中文
B2B Global Marketing
  
   
 
     
會員規格比較 白金級會員 頂級會員 一般會員 Free
會員等級  
年費 NT $65000 / 年 NT $21000 / 年 NT $9880 / 年 Free
產品櫥窗圖片 100 張 30 張 10張 5 張
詢問信函-收到 可回覆 可回覆 可回覆 ------
商機信函-收到 可回覆 可回覆 可回覆 ------
發送/回覆信件 200 封/季 100封/季 30封/季 ------
張貼銷售公告 無限 無限 無限 ------
首頁產品櫥窗 10張 2張 N/A N/A
產品優先審核 第1(1-2天) 第2(3-4天) 第3(6-7天) 最後
買家頻道
優先排行 3組關鍵字 ------ ------ ------
媒體櫃 1筆影音檔 ------ ------ ------
樣版 開放12組
線上商展
我的決定

會員俱樂部餐券選取區:

白金級會員

加入Commerce白金級會員,立即擁有線上 100 個產品櫥窗 的空間來建置您的專屬商品櫥窗,24小時展示您的商品。您可以從這100個產品櫥窗中,精選 10 個產品櫥窗來強打您的主力商品,這10個產品櫥窗可在Commerce首頁中間的產品櫥窗進行輪播,曝光貴公司的商品圖片,讓各國買家優先看見櫃公司的商品。在這一年內,可享有上述產品櫥窗之優先服務,還可直接回覆潛在買家所主動寄送的詢問信函和由我們專員媒合配對的商機信函之訊息;此外,您也可以主動在我們網站連絡您有興趣的買家。您還可享有只有頂級會員才可使用的秘密武器— 3組產品關鍵字及參加線上商展。首先,您可以選擇三組關鍵字來有效提升在我們網站上的排名;也就是說當您設定了關鍵字,買家用到您所設定的關鍵字來進行搜尋時,貴公司的數據將會優先出現在同行其它會員等級之前喔!另外,只要符合我們每個月的商展主題,您還可以優先參加我們的線上商展,增加曝光的機會。除此之外,您還可以使用我們請專業版面設計人員所設計的 12 種版面,輕鬆打造自己的企業形象及風格!

頂級會員

加入Commerce頂級會員,立即擁有線上 30 個產品櫥窗 的空間來建置您的專屬商品櫥窗,24小時展示您的商品。您可以從這30個產品櫥窗中,精選 2 個產品櫥窗來強打您的主力商品,這2個產品櫥窗可在Commerce首頁中間的產品櫥窗進行輪播,曝光貴公司的商品圖片,讓各國買家優先看見櫃公司的商品。貴公司資料在我們網站上搜尋結果排序次於白金級會員。在這一年內,可享有上述產品櫥窗之優先服務,還可直接回覆潛在買家所主動寄送的詢問信函和由我們專員媒合配對的商機信函之訊息;此外,您也可以主動在我們網站連絡您有興趣的買家。

一般會員

加入Commerce一般會員,立即擁有線上 10 個產品櫥窗 的空間來建置您的專屬商品櫥窗,24小時展示您的商品,讓所有潛在買家了解您的商品。在這一年內,可直接回覆潛在買家所主動寄送的詢問信函和由我們專員媒合配對的商機信函之訊息;此外,您也可以主動在我們網站連絡您有興趣的買家。
當您申請成為Commerce會員俱樂部套餐會員,並且完成付款手續之後,國際商貿將主動以E-Mail通知您的俱樂部會員帳號和密碼已生效。但在這之前,您必須先在Commerce Online申請成為免費會員,並獲得一組免費會員的帳號與密碼。(申請免費會員) 以這組帳號和密碼,您可以寄出詢問函給您在Commerce Online所挑選出的商機對象,並開始與廠商接洽。

比較利益:

為什麼要加入Commerce?
因為國際商貿Commerce Online網站上所提供的商機,均為有實際需求,並且屬於國際市場的潛在買賣商機。它並非一般的工商名錄或基本公司資料而已!它是真正能提供您所需要的買家或賣主,達成交易的訊息,幫助您拓展國際市場的媒合良藥!

五大特色:

1. 所有的商機均為有實際需求的有效商機。
2. 每天以超過六百封買賣商機的速度增加中。
3. 累積至目前,共計超過十萬封國際買賣商機。
4. 庫存詳盡國際買方需求資訊與公司背景。
5. 買賣商機以來自歐美先進工業國家為主。


. .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 .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