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CHONGQING SANCHAI ENGINE MANUFACTURE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CHONGQING SANCHAI ENGINE MANUFACTURE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重庆三柴发动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现位于重庆市北碚区万寿工业园区。公司主要从事柴油发动机、发电机组及柴油发动机的各种零部件、电力配套设备生产销售,产品主要包括新近研发成功的NT855系列、K19-TA系列、K38-TA系列、K50-TA系列大功率(132.6—2000匹马力)柴油发动机;适用于发电机组、工程机械、船舶及重型汽车发动机动力配套领域。公司产品采用先进的PT喷油系统、液压喷油可变正时系统、蜗轮增压系统和空气中冷系统;具有功率大、节燃油、噪音低、体积小、重量轻等优点。
技术上的不断探索和创新发展是我们成功的关键。公司拥有:发明专利3项(柴油机铸钢缸体),外观设计专利12项(柴油机铸钢缸体),外观设计专利3项(柴油机汽缸体),实用新型专利18项(柴油机分式铸钢汽缸盖)等三十多项国家专利。公司拥有三个注册商标分别是:康发世纪星、三柴、CCEC。我们拥有一支优秀的研发团队和一个现代化的研发中心,使我们成为同行业中新的领导者。
公司生产的132.6~2000马力的新型大功率柴油机目前主要销往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山东、上海、四川、重庆、海南等省市及东北地区,并出口到加拿大、澳洲、东南亚、中东及非洲,以及其它国家和地区。
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在全世界同行业中创一流品牌,创一流企业;我们的使命就是要针对用户的需求,为我们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及时周到的服务。
为了满足中国和海外客户对我们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2011年1月三柴公司在重庆铜梁县蒲吕工业园开始兴建一座现代化的大规模的生产基地,其建筑面积达到6.8万平方米;正式全面投产后,可年产大功率柴油发动机20000到30000台。届时,三柴公司将成为中国最大五家大功率发动机生产厂家之一。
我们的经营理念是要与我们的客户在互惠共赢的基础上共同寻求和建立一种紧密的和长期的合作关系。我们期待与您的合作,并追求长期互惠互利的共同发展。
 相關產品
  發動機,柴油發動機,發動機組,船用發動機,船機,汽車發動機,工程發電機,柴油發電機組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CHONGQING SANCHAI ENGINE MANUFACTURE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13628301126
傳真: 
國家:  中國
住址:  中國重慶市北碚區水土鎮萬壽工業園區興國路12號
  產品櫥窗
1. K19-D系列柴油發動機
2. K38-D系列柴油發動機
3. K50-D系列發動機
4. NT855-TA 系列柴油發動機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