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Ace Dragon Corp.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Ace Dragon Corp.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漢唐科技
漢唐科技為高強超低濕電子乾燥櫃、MSD超低濕儲存櫃、40℃超低濕烘烤乾燥櫃、電子防潮箱、防潮櫃、N2氮氣數位型控制器、防潮箱及氮氣櫃和溫濕度記錄監控產品、溫濕度看板、溫濕度資料記錄器、工業用除濕機和各式客製化的乾燥櫃及升級客戶原有防潮箱服務的台灣專業製造商。也供應化學品專用防爆櫃、防盜型保險箱、防潮保箱、熱風循環烘箱..等。滿足各種產業在儲存上的各式需求。利用既有技術,漢唐科技也生產消費品防潮用的美陽牌數位式防潮箱,類比式防潮箱等消費型防潮商品以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無論您是需要超低濕乾燥櫃的專業用戶或是需求各式電子防潮箱和防潮櫃的消費客群. 如果您有任何濕氣預防問題, 利如電子零件防氧化、空焊、爆米花現象或因水氣引起的焊接裂痕以及需求解決各種儲存物的防潮濕、脫水、防霉、除濕、乾燥、低濕保存、濕度記錄、防銹蝕、防變質、控濕、恒濕、去濕氣、吸濕、J-STD-033的各種問題、都歡迎和漢唐科技聯絡、我們的專業乾燥除濕團隊將竭誠為您服務。

主要產品:
1.數位型電子防潮箱
2. 類比型電子防潮箱
3. 工業用除濕機
4.溫濕度資料記錄器
5.N2數位控制型氮氣櫃


「高強Dr.Storage」
廣獲台灣90%上市上櫃大型電子科技企業及數萬家中小型電子廠採用。同時更不斷擴展及提升產品線廣度與產品深度,以滿足各種不同的客戶需求。從ISO9001的國際認證到UL、CE等歐美安規認證通過,更顯示出產品的卓越及優異性。從台灣、東南亞到歐美,我們深獲全球客戶夥伴的信賴。

「高強Dr.Storage」
擁有高品質及高性能的特色來自於研發團隊對濕度研究的專業及對濕度相關法規透徹深入的了解。工程師不僅需要了解各種不同除濕方式的差異,更需要敏銳的收集並精通各種濕度法規,才能研發出最適用的產品。這種由內在產品精通到外在知識的廣泛具備,由客戶使用的角度為開發基礎,使得產品能貼切的符合每位使用者的控濕需求,也才能解決每項特殊控濕問題同時達到客戶的最大滿足。

「高強Dr.Storage」
全方位提供電子科技產業到個人使用所面臨到的各種濕度問題解決方案,完整的控濕管理系統協助客戶提升濕度控管品質,進而使客戶能夠在百億商機的全球競爭中,因為生產良率及品質的顯著提升而脫穎而出!

「高強Dr.Storage」
製造服務據點遍佈台灣、上海、昆山、東莞、北京、新加坡、馬來西亞、美國、加拿大、歐洲等地,歡迎就近洽詢。

客戶實蹟
台積電、技嘉科技、仁寶電腦、三星電腦、和艦科技、新力、中芯半導體、飛利浦、易立信、富士康、鴻海精密、華碩電腦、台塑集團、友達光電、奇美光電、中強光電、統寶光電、和鑫光電、聯發科技、聯華電子、億光電子、緯創資通、中國砂輪、環隆電氣、日月光集團、光寶科技、英業達集團、西門子、歐姆龍、阿爾卡特、達豐、捷敏電子、先進半導體、斯達康、凌陽科技、力特光電、核能研究所、友訊科技、永豐餘、威力盟電子、中華映管、國科會、漢翔航空、中華電信、廣達電腦、達研科技、松下電器、國家晶片中心、中山科技研究院、北京大學、交通大學、清華大學、Flextronics、Acer、3M、Celestica、BenQ…等等。
 相關產品
  乾燥櫃,乾燥箱,烘箱,流量計,溼度計,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Ace Dragon Corp.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3-5985588
傳真: 
國家:  臺灣
住址:  湖口工業區工業五路27號
  產品櫥窗
1. Dry Cabinet ( ≪5%RH )
2. Dry Cabinet ( 5~50%RH)
3. Hygrometer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