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上晉橡膠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上晉橡膠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上晉橡膠有限公司』在台灣已成立10年,為專業設計、製造、開發橡膠零件之製造商,在橡膠產品製造領域內獲得國內外無數客戶肯定與認可。
生產過程中我們秉持著:「優良的產品來自於嚴格的品質控管」之信念,提供給客戶完美近乎完美的產品與服務。
「品質是永遠的要求」是我們不變的信念,我們將自己定位為全球生產橡膠零件最專業的製造商。
我們始終相信,嚴謹的品質是付予製造者的責任與堅持,讓 S&J Rubber成為全球市場中橡膠產品最佳的製造商,將是我們不變的目標與期許。
上晉橡膠成立至今,不斷期勉自己以『品質優先、創意領先』做為經營準則與經營理念,隨著經濟產業快速變遷以及科技技術進步快速,上晉橡膠不斷求新求變、毫不懈怠的堅持,我們與理想的距離越來越相近,因為上晉橡膠體認到品質、創意、品管是唯一能使企業永續經營之不二法則,上晉橡膠自許:我們不是在賣商品!!銷售的是客戶對我們的創意之驚豔、品質之滿意及對品牌之肯定。
 相關產品
  油封、橡膠襯墊、橡膠塞頭、O型環、防塵套、保護套、防震產品、防震墊、防滑墊、密封元件、緊迫、軸襯、各式OEM、ODM橡膠產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上晉橡膠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7695035
傳真:  886-4-886-4-7681803
國家:  臺灣
住址:  彰化縣秀水鄉陝西村正興巷6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