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Fu Cheng Tea International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Fu Cheng Tea International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富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五年。我們堅持提供安全的茶葉給顧客享用,讓愛茶人能夠安心地品嚐茶的鮮甜滋味,並且能喝的健康。

富誠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以客戶至上為服務之宗旨。
依客戶之需求給予客製化之產品,公司產品自營自銷,也從國外精選優良產區之茶葉,遵循百年的製茶技術以及經驗,融合了現代科技設備的輔助,提供給客戶最高品質之產品及服務。

富誠同時也利用現代真空技術,讓產品的新鮮度保留,讓顧客可以享受到產品的原味。我們秉持對茶葉品質的堅持和專業技術及知識,讓顧客享用產品時無比的安心,同時能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並且能從品茶的過程中獲得開心。
 相關產品
  綠茶, 紅茶, 東方美人茶, 蜜香紅茶, 烏龍茶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Fu Cheng Tea International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37-598282
傳真:  886-37-673984
國家:  臺灣
住址:  苗栗縣頭份鎮仁愛路172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