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Toyoepin Cosmetic Accessoried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Toyoepin Cosmetic Accessoried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东洋逸品化妆用具(日本)株式会社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授权)东洋逸品化妆工具有限公司是早批从事化妆工具事业的企业之一,集美妆配套产品科研、开发、制造、OEM加工、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企业,拥有丰富产品及优秀的专业人员,具备良好的生产和开发能力。产品多达上千种,全部独具匠心,精益求精。在各地展览会、交易会上展出时,客户络绎不绝,对产品爱不释手,赞不绝口。


企业纵向产品为:睫毛夹、修眉刀、眉毛钳、美容剪、暗疮针、假睫毛、粉扑、洗脸扑、化妆棉、双眼皮胶水、双眼皮贴、旅游小瓶、套瓶、化妆毛刷、成套美甲工具、化妆箱、美容美发箱等一系列美容化妆用品。


这是个品质和创新的时代,好的品牌是企业的无形资产,而拥有专业品质和不断创新才可以将这种资产得以无限延伸。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国内的彩妆流行时尚已与国际同步,在当前的市场环境下,东洋认为:时尚彩妆必须以专业技术与卓越品质为保障,演绎其设计价值、工艺价值及服务价值,方能成长为优秀品牌,东洋千秋基业。


自公司成立以来,东洋人就坚持“以客为尊,以质制胜,以长青基业,以创新求发展”的企业宗旨,不断努力,稳步发展。为确保产品的上佳品质,东洋在全球范围内遴选优秀的原材料供应商,所有生产程序无不精雕细琢,以艺术精神对待生活消费品,赋予所生产的彩妆产品丰蕴的品质内涵。展望蓝图,放眼未来。我们相信:东洋逸品会让每一位合作伙伴拥有其产品犹如珠玉在握,成就无限!






 相關產品
  睫毛夹、修眉刀、眉毛钳、美容剪、暗疮针、假睫毛、粉扑、洗脸扑、化妆棉、双眼皮胶水、双眼皮贴、旅游小瓶、套瓶、化妆毛刷、成套美甲工具、化妆箱、美容美发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Toyoepin Cosmetic Accessoried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020-36301899
傳真:  86-020-36301699
國家:  中國
住址:  中国广州省广州市白云机场路1788号成丰大厦C座805
  產品櫥窗
1. Companies Manufacturing Fake Eyelashes False Eyelashes False Eyelashes Wholesale Plant Products Cosm
2. 假睫毛
3. False Eyelashes, False Eyelashes Wholesale, Guangzhou, Guangdong Oriental Plaza False Eyelashes Whol
4. Oriental Plaza Goods Company Specializes In Producing False Eyelashes False Eyelashes Eyelashes Grow
5. The Supply Of False Eyelashes False Eyelashes Guangzhou Hand Eyelashes False Eyelashes Factory Good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