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Tong-Da Industry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Tong-Da Industry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本公司從事專業照明之製造、銷售,所售出的產品均受好評,產品遍及全台灣及歐(CE)、美(UL)、日本、各國。我們致力於廣告和展會器材的研發, 設計,生產,銷售業務, 並向行業用戶提供形式新穎,內容生動, 視覺衝擊強的優質器材的同時,依託自身強大的設計及日本技術支援和產品實力,也致力於廣告新媒體的開發。

本產品吸引行人駐足觀賞,大大提高到達率和記憶度,如今的市場,產品更新換代日新月異,廣告市場的競爭更為激烈,這就要求廣告媒體有更高的新穎度靈活性。投影廣告可在幾分鐘內發佈廣告畫面或更換廣告內容,非常適合現代城市商業廣告的高效運作。
影像投射燈 ,有效削減廣告費用!新奇獨特的廣告 , 展現行銷宣傳新概念! ( 圖案會轉動 )
GOBO燈依單色、雙色、3色全彩石英耐高溫玻璃的價格也會隨之有變 化,除了全彩石英耐高溫玻璃GOBO外.統大公司還提供不銹鋼GOBO.片,3D玻璃GOBO片等.但以石英玻璃GOBO片及不銹鋼GOBO片之美觀及耐用度、較受同行業者及一些頂級設計師所採用。

在眼球經濟時代,廣告投影燈通過多機聯動和一些特效技術的應用,可產生許多諸如動畫、旋轉、飄動等新奇的效果,廣告表現手法靈活、新穎時尚,能有效吸引受眾的視線,提高回頭率和平均流覽時間。

運營以來,我們的產品和服務受到了行業用戶和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關注和好評。目前我們的產品已有數百種之多,產品範圍擴及: 空中強力探照光束燈、戶外電腦光束燈、室內外投影燈、雷射舞台燈、舞台效果燈等。投射燈.
投影燈應用範圍包含特別是 大樓外牆、庭園街道造景及各種節慶燈會 之燈海佈置等各行各業所需之視覺衝擊廣告。

本公司以秉持品質第一的理念,我們所生產的燈具均採用進口美國及德國製高級特殊燈泡,並為提供給客戶最專業的服務,我們提供了完善且快速的產品諮詢及維修 ,更能依客戶及場地的需求,訂製專用的產品及提供相關建議,以求使客戶購買的燈具能將其功效發輝到最高點。

本年度更強力推展戶外及戶內廣告投射燈 及空中強力探照光束燈,以更低價、更專業的服務讓新一代的照明.視覺衝擊廣告業界。
 相關產品
  投射燈、廣告燈、gobo、Image Projection 不銹鋼gobo、玻璃gobo 耐熱gobo、 舞臺燈、電腦燈、掃描燈、室內燈、戶外燈、室內設計、裝潢、廣告招牌 LED燈、跑馬燈、字幕燈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Tong-Da Industry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6-2934039
傳真:  886-6-2958668
國家:  臺灣
住址:  臺南市育平九街245號
  產品櫥窗
1. 廣告燈
2. 廣告投射燈,投影燈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