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Dynameters International Pty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Dynameters International Pty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上海迪华科技有限公司(包括共同体上海迪纳声智能仪器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国家级开发区松江工业区东部新区,主要从事授权生产迪纳声系列超声波流量计产品,商标包括“迪纳声”、DYNAMETERS,超声波流量计开发项目获上海市国家级开发区松江工业区内国家中小企业创新基金扶持,是上海市高新技术项目认定产品,公司于2006年度被美中国际合作交流促进会遴选为美中国际交流中国重点合作企业。
公司是目前上海市仪器仪表行业流量计专业领域中研制、生产、销售并以自己品牌出口超声波流量计系列产品的专门企业,也是目前国内超声波流量计行业中唯一同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多普勒式超声波流量计和时差式超声波流量计两个种类流量计国家计量器具制造许可证和防爆产品合格证的企业,已拥有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石油天然气合格网络供应商、CE认证、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海关进出口货物收发人报关注册登记证书等资质。公司建有目前国内超声波流量计行业专业厂家标定口径范围较大(DN12-800 mm)、精度高、技术领先(德国赛多利斯进口称重系统, 0.015%R精度)的水流量标准装置,以及进口传感器老化室和高低温试验系统等一流设施,确保为中国和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依托迪纳声的创新研发力量和先进的工艺条件,公司也提供迪纳声DynaMag系列电磁流量计产品。
迪纳声品牌超声波流量计测量可靠,精度高, 覆盖管径6mm ∼4500mm, 规格齐全、种类多,包括时差式和多普勒式两大系列。时差系列有小口径外夹测量(12mm ∼ 40mm)、时差小口径S型法兰安装式测量(12mm ∼ 50mm)、标准管径测量(40 mm -1200mm),外夹式/管道法兰式/在线插入式、大管径测量(1000 mm -4500mm),外夹式/管道法兰式/在线插入式高温介质测量(高温可达250℃),结构形式有固定安装外夹式/插入式、便携式、手持式等多种产品;多普勒系列包括小口径外夹测量(6mm ∼ 40mm)、外夹式/在线插入式标准管径测量(25 mm -4000mm)。结构形式有固定安装外夹式/插入式、便携式、手持式等多种产品。
公司的产品广泛用于石油、石化、化工、电力、冶金、供水及水处理、科学研究、计量测试等行业,特别在各行业的水流量测量方面应用突出,经验丰富。目前产品已经出口美国、意大利、以色列、荷兰、西班牙、俄罗斯、南非、澳大利亚、印度、土耳其、伊朗、巴基斯坦、泰国、日本、韩国、巴西等多个国家和宝岛台湾等地区以及用于国内众多重要企业。
迪纳声提倡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公司,坚持认为为客户提供服务是我们企业存在的唯一理由。从广义上讲,为客户提供服务不仅是指售前和售后服务,也包括我们提供的产品和附加在产品上的质量和技术。因此,我们不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迅速而良好的售前和售后服务,而且我们把为客户服务的理念灌注在我们的产品中,不断超越自我,矢志进取,与我们的客户实现和谐的双赢和进步。
 相關產品
  超声波流波量计, 超波流量计,超声波热量计;超声波水表;超声波液位计;超声波测厚仪;电磁流量计等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Dynameters International Pty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21-67602289
傳真:  86-21-67602287
國家:  中國
住址:  上海市松江东部开发区书林路751号
  產品櫥窗
1. DYNAMETERS Fixed Ultrasonic Flowmeters
2. DYNAMETERS Handheld Ultrasonic Flowmeters
3. DYNAMETERS Portable Ultrasonic Flowmeter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