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Xiamen ZhongLuDa Import & Export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Xiamen ZhongLuDa Import & Export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中鹭达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厦门为总部的综合性外贸公司。公司业务囊括了服装、鞋帽、石制品、陶瓷制品、树脂工艺品、机械产品、以及水产品等。公司自2001年成立一来,一直兢兢业业,奉行“诚信、务实、进取”的创业理念。我们坚信诚信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务实是公司发展的基础,进取是公司发展的动力。我们诚实务实的作风在合作的客户与厂商之中取得一致的好评。 公司自2002年起连续多年被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以及中国外经贸企业名录编委会评为“AAA”级“中国最佳信用企业”。在5年的创业历程中,我们公司已经同世界上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建立了稳定的贸易伙伴关系。同时,在中国我们除了拥有自己的工厂以外还同多个配套工厂建立合作关系,使得我们的产品价格优质量好出货及时。而在海关方面,我们拥有自己的报关资格,并于2003年通过海关的“A”类企业,“F”通道的快速报关渠道。使得公司出口报关速度更为快速。这几年我们公司的贸易进出口总额已经连续多年超过3000万美金,并在不断的向前发展。我们坚信过硬的员工素质,高水平的产品质量,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与产品供给,也会促进公司的不断进步.
 相關產品
  各类石制品,例如各类花岗岩, 大理石板材等建筑材料;洗面台,台面板等室内装潢制品, 各式墓碑以及石制工艺品, 雕塑等.

运动鞋, 男式休闲皮鞋, 童鞋, 各类服装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Xiamen ZhongLuDa Import & Export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92-5550153
傳真:  86-592-5550156
國家:  中國
住址:  福建厦门市开元区香莲里35号莲花广场4号10F
  產品櫥窗
1. Tombstone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