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Wen Zhou Jundeli Leather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Wen Zhou Jundeli Leather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温州均得利皮革有限公司位于山水秀丽、风光旖旎的东海之滨-温州市宁城工业区。这里交通便利、位置优越,距温州机场仅2公里,至温州市中心也仅20公里。
本公司系中外合资企业,创建于1997年,占地面积35亩,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固定资产7000万元,公司引进全套台湾国际先进水平的PU合成革干法、湿法生产线八条,并具备印刷、喷涂、压花、磨砂、水揉、复合等强大的产品后道加工能力,公司拥有员工580余人,吸引和培养了一批高水准、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经营管理人才,在引进先进设备的基础上,融合日本、韩国、台湾及意大利的先进技术,经过不断的突破和创新及完备的检测手段,本公司的各项技术、产品在同行中居领先位置,随着公司的壮大与发展,又引进了全套的针刺、水刺无纺布生产线,拓展了公司的深度与空间。
本公司专业生产服装革、牛巴革、桃绒革、镜面革、磨砂革、鞋面革等十多个系列、八十余个品种。产品广泛应用于服装、鞋帽、箱包、装潢等领域。产品已出口到东南亚和西欧国家和地区。"均得利"品牌深受客户的信赖。公司各项经济指标列全国同行业前茅。
 相關產品
  革,人造革,PU 人造革,合成革,箱包革,服装革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Wen Zhou Jundeli Leather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6-0577-86896228
傳真:  86-0577-86896198
國家:  中國
住址: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永中镇宁城工业区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