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富仁鋼索吊車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富仁鋼索吊車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公元2004年台灣的平均國民所得將突破15000元,這正意味台灣經濟正式晉升為已開發國家,此時國人對生活品質要求亦日趨嚴格。

  富仁鋼索有限公司在鋼索應用加工,擁有多年豐富經驗,藉此介紹2類建築設計用的不鏽鋼索具品牌RONSTAN及ASS。

  RONSTAN是澳洲的品牌,曾參予世界多項有名的建築項目,如墨爾本的Federation Square、弗利曼特的船海博物館、悉尼的新南威爾斯大學,及Star City賭場...等。在世界各地RONSTAN同樣被廣泛應用,如欲知詳情請瀏覽http://www.ronstan.com。

  ASS是德國品牌,在不同的室外和室內建築設計上被廣泛應用。ASS產品的主要特點,是在相同直徑的鋼絲繩下,提供三種不同尺寸,但同等拉力的端子可供選擇-標準、微型、和超微型。現在可以選擇更適合的端子,使設計更靈活吸引,增強視覺效果。

  對於任何設計或工程護欄,建築、富仁有限公司都可以提供專業意見,幫助選擇更合適的索具及鋼索。如您對本公司產品想更深入了解,請洽業務人員
 相關產品
  鋼索, 吊車,鎖, 捲楊機, 合金鋼鏈, 索具, 護欄,,wirerope, chain hoist, cable lock, winch, dc winch, chain, hand winch, hoist, hand tool, wire rope, rigging, crane, ratchet puller,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富仁鋼索吊車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4-22241110
傳真:  886-4-22241112
國家: 
住址:  中華民國台灣台中市南區濟世街17號
  產品櫥窗
1. Mini Hoist
2. Electric Winch
3. Hoist
4. 鍊條吊車
5. MINI HOIST
6. 鋼索荷締機
7. Rigging
8. Winch
9. Wire Rope
10. Wire Rope
11. 鋼索吊車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