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豪陽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豪陽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豪陽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4年,專業從事製罐設備及飲料、食品加工機械之設計與製造,本公司經營團隊秉持著一貫的服務精神及專業的技術能力,致力於相關產品的設計與研發,為客戶提供高品質、高精密及高產能之機械設備。

我們的機械銷售遍布全世界,除台灣本地以外,諸如中國大陸、美國、泰國、菲律賓、越南、馬來西亞、印尼等國家,一直以來深獲客戶的肯定與好評。合理的價格及卓越的品質是我們的堅持,同時公司不斷地求新求變,產品更朝精密化、自動化、高速化及系統化發展,以強化國際競爭力和滿足客戶不同的需求。

本公司自創立以來,一直持續地研究與開發,以求達到更完美的技術層次,並提昇產品品質。多年來我們的努力成果及各項創新產品專利,已經讓豪陽公司成為享譽國內外之專業機械設備製造 廠商。

我們除了生產及銷售高品質、高性能之製罐設備及食品加工機械外,更為客戶提供無微不至的技術服務,如整廠規劃、機械安裝、調試、技術諮詢與指導等。未來我們將持續發展更先進的機械設備,期盼為全球的製罐及食品加工業帶來更多的優勢與利益。

 相關產品
  豪陽, 豪陽機械, 製罐, 製罐機械, 製罐設備, 食品機械, 食品加工機械, 罐裝機械, 包裝機械, 食品包裝, 封罐機, 封蓋機, 封口機, 捲封, 滾輪, 液體飲料充填機, 加湯機, 灌裝機, 充填機, 飲料充填機, 果汁充填機, 活塞式充填機, 顆粒充填, 顆粒充填機, 縮頸機, 縮徑機, 反邊機, 翻邊機, 加強環機, 雙輪式補強機, 滾筋機, 滾珠式反邊, 旋擺式反邊機, 飲料罐裝, 飲料罐裝機, 罐裝封口機, 灌裝封口機, 噴霧罐, 噴霧罐設備, 高壓罐, 油漆罐, 鲔魚罐, 沙丁魚罐, 奶粉罐製罐設備, 花生充填機, 八寶粥充填機, 仙草蜜充填機, 顆粒充填機, 汽水充填, 汽水充填機, 可樂充填, 可樂充填機, 罐身輸送機, 輸送帶, 翻罐機, 鐵皮供料裁剪機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豪陽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4-7991567
傳真:  886-4-7991509
國家:  臺灣
住址:  彰化縣50971全興工業區興工路48號
  產品櫥窗
1. 自動立式切罐機
2. 高速自動封罐機
3. 自動顆粒(乾燥式)充填機
4. Automatic Gravity Liquid Filler &Amp; Seamer
5. Automatic Necker &Amp; Flanger &Amp; Beader
6. 自動立式縮頸反邊機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