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信籃 (0) 求助  
橡膠機械
橡膠機械
    線上商展
    商展預覽
    歷史資料
    加入線上商展
    線上商展介紹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11.  
公司名稱: 豐詰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豐詰隸屬南昌鐵工廠,南昌建立於1965年,在台灣南昌製造了第一台製鞋機、輸送機。從1980年因為業務量的成長,增加了豐詰精密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也授權豐詰策劃製鞋整廠設備,是跟著台灣製鞋工業一起成長的前端精密科技公司。目前豐詰也授權世界各國的公司為銷售代理商,提供整廠的服務和製鞋的技術指導,這些公司在世界各地不同的國家,採用我們公司的整廠設計,製鞋機械同時提供製鞋技術指導,得到越來越多的成功在業務方面,更進一步促使我們的產品品質越來越好。
 
12.  
公司名稱: 鴻綺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鴻綺以提昇鞋類工業技術與品質為己任。
鴻綺專業設計製造廣泛系列的塑膠鞋類射出成型機。
多年來潛心鑽研最新製鞋技術,造就鴻綺機械的完美風範。其卓越傑出的操作性能,以及不斷的創新研究,無疑的,將為製鞋業界大幅提昇產能,創造利潤。
鴻綺技術部人員擁有豐富的實務歷練,專業知識,以及無微不至的技術服務理念,為客戶提供先進、實用的製鞋設備,更為鞋類生產,賦予獨特的競爭優勢。
 
13.  
公司名稱: 舜立機械廠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本公司成立於1996年,我公司追求目標是"品質與顧客優先",製造與銷售量都穩定與增加,現處於穩定狀態。
世界各地正響應資源環保回收,敝公司期能為付出一點心力。
本公司主要銷售地區為中國、歐洲、日本與東南亞國家;主要產品包括塑膠用粉碎機、塑料混合機、塑膠射出模具架等,歡迎代理。
 
14.  
公司名稱: Jih Huang Machinery Indusrial Co., Ltd.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日晃機械工業有限公司針對矽橡膠產品推出一系列油壓機種,包含真空熱壓縮成型及氣壓熱壓縮成型搭配軌道掀模和手臂掀模週邊設備,並依客戶需求製造手機按鍵生產線自動化設備,整廠自動化整合規劃,提供高效率、高精度、省能源、省空間,以求得最佳化的產品。
 
15.  
公司名稱: 詮洲股份有限公司
國家 : [TW] Taiwan
公司介紹 :
We manufacture Plastic Injection Molding Machine since 27 years ago, also dealing in whole plant machineries, molds & peripheral equipments, To molding Cosmetic Case, DVD & CD Case...etc.
Kindly please visit our website with advise by return your interest specifications, so that we may submit price for you examine. We have confidence that our molding machine will meet your requirements both in item of quality and price.
 
選取全部
取消全部
 
<<上一頁 1. 2. 3. 4. 5. 6. 下一頁>>

網站導覽 | 隱私權政策 | 服務團隊 | 合作提案 | 聯絡我們 | 幫幫我 | 廣告刊登 | B2B商業夥伴
久大資訊網路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