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ChangQi
 
 
Recommended Results 
 
頂級黃金魚子醬面膜 

  產品分類 : 美容及家居用品->護膚->面膜

     
Medskincares Mask
 
       

  產品規格
 
  Country  TW
  Brand  Medskincares
  Minimum Order  300
  Payment Term  paypal.信用卡.支付寶.匯款

 

  產品描述
   
  採用魚子醬精華與AC皮膚胜肽拉皮劑及五胜肽、MATRIXY,有效紓緩並抑制細紋及周邊肌肉收縮與活動,促進彈力細胞的重建,減少臉部細紋,使肌膚彈性回復柔順平滑的線條,搭配保濕玻尿酸、天然有機甘菊與抗氧化的有機銀杏,有效紓緩緊緻肌膚,淡化暗沉,展現瑩白透亮

成份:魚子醬精華、胜肽、保濕玻尿酸、天然有機甘菊、有機銀杏

使用面膜的要點:
1、購買清潔面膜或保養面膜前,要先瞭解自己的皮膚狀況,然後再做針對性地選擇。多效合一的面膜,效果不會很理想。
2、面膜敷臉的時間一般為15-20分鐘,除了剝離式面膜,其他面膜要馬上揭掉或洗掉,不要等到乾了再處理,否則乾掉的面膜會倒吸肌膚中的水分,使肌膚更加乾燥。
3、使用清洗型面膜的時候,最好用挖棒挖取,多餘的面膜不能放回容器中,避免將細菌也帶進去。
4、敏感型肌膚在使用美白、抗皺和清潔面膜時要格外慎重。
5、使用保養類面膜前,最好先做深層清潔、去除老廢角質,這樣才能使面膜中的營養成分被充分吸收。
6、面膜屬於加強型護理產品,不可替代平時的皮膚護理。
7、如果不是眼膜或針對青春痘的面膜,使用時最好避開眼周及有青春痘或發炎的部位。
8、油性肌膚,特別是痤瘡肌膚,建議每1-2周使用一次清潔面膜,再根據需要每月使用1-4次美白、保濕或抗皺面膜。
9、中性和幹性肌膚每月使用一次清潔面膜,保養類面膜可以多幾次。
10、面膜要存放在乾燥陰涼處,尤其是瓶罐包裝的面膜,使用之後要把蓋子蓋緊,並遠離浴室,否則水蒸汽滲入將會影響品質。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