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深圳市华鑫博科实业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手持式手机信号屏蔽器 

  產品分類 : 電信設備->無線通訊->儀器

     
Handheld Signal jammer
 
 
       

  產品規格
 
  Country  CN
  Brand  KK9

 

  產品描述
   
  手持式手机信号屏蔽器是我司采用进口IC、自主研发,特别针对国内外一些特殊需要安全和保密的小场场所,如机要办、洽谈室,流动的车辆、移动的政界和商界要人护卫现场等,根据国内外移动通信实际情况精心研制成功的高科技产品,它能在半径0.5—15米范围(通常约5-80平方米)内阻断GSM/CDMA/DCS/PHS/PCS/3G/4G/WIFI/GPS手机信号,使区域内手机无法打出和接听,且不会干扰环境内其它电子设备工作。当手机远离屏蔽范围,即可恢复正常使用。
本款机器携行方便隐蔽,体积小,重量轻、仅重150克;操作简单,功耗低、仅0.5W/h,开机使用时间长达2-3个小时;充电方便,大多数诺基亚的充电器均可通用;是真正绿色环保型的手持式屏蔽器。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