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Dongguan Qianye Electronics Technology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GPS/GSM汽车防盗系统 

  產品分類 : 交通運輸->汽車->汽車防盜系統

     
GSM/GPS car safe system
       

  產品規格
 
Model No:    QY-22

 

  產品描述
   
  简单介绍
远程遥控断油电,GPS卫星精确定位,非法开门告警,非法启动告警,车辆严重震动/拖吊告警,主机剪线、掉电告警,超速越界告警,省电功能,车主实时短信测速,简单定位,特殊情况监控中心实时追踪。
详细介绍
1、隐私性保护
车主可自设系统密码,在无车主授权和密码的情况下,监控中心也不能查看车主的位置信息
2、远程控制汽车断油断电
如果接警者(车主、监控中心等)确定车辆处于盗贼控制当中,不管启动与否,车主都可利用手机短信对车辆进行远程断油断电操作,挫败盗贼的偷车企图。考虑到人身和车辆的安全,车辆启动状态下的断油为间隔式断油,即给2秒、断2秒,60秒后车辆最终因无油而熄灭。如欲重新启动,必须发短信到终端号码上进行复位,否则车辆一直处于断油电状态。
3、非法门开报警给用户
车门被非法打开后(未经原车遥控开锁),系统会自动告警给车主。
4、非法启动车电话语音告警
车辆如遭到非法启动时,系统会自动告知车主车辆目前情况。
5、车辆严重震动/拖吊震动,报警给用户
车辆遭到严重震动,如:恶意遭到敲打、高空坠物、拖车拖吊、恶意严重撞击等,系统会自动告知车主车辆遭到严重震动。
6、原车电池掉电、防盗主机拆、剪线电话语音告警
当小偷在拆原车电池或者在拆、剪防盗系统主机时,系统会自动告警给车主。
7、超速告警
车主可以根据具体情况设定一个速度值,当车辆行驶速度超出该速度值时,系统将会自动发给车主一条告警提示信息,提示该车现已超出设定的速度值。
8、越界告警
特殊情况下,车主可以要求监控中心,给车辆划分一个行驶区域,当车辆超出行驶区域时,系统会自动告警给监控中心,提示该车已超出行驶区域。
9、省电功能
主机被拆、剪后,系统的备用电池还能功能24个小时以上。
10、GPS精确定位、测速
车主可以随时对车辆进行定位,只需编辑一条定位短信发送到系统号码上,就会收到一条定位信息。11、简单定位
使用车主手机给系统号码打电话,响两声后,会自动挂断,并给车主手机发送一条定位短信。
12、实时追踪
特殊情况下,车主可要求监控中心,对车辆进行实时追踪和定位。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