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G-HWA International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除氯器 

  產品分類 : 美容及家居用品->衛浴用品->衛浴產品

     
Except chlorine utensil
 
 
       

  產品規格
 
  Materials  ABS&CU
  Color  White
  Minimum Order  1000 PCS
  Payment Term  T/T

 

  產品描述
   
  氯在人體內是一相當重要的電解質,可以幫助消化與維持身體的柔軟,主要的功能是維持體內的酸鹼平衡,協助肝臟機能掃除體內的廢物。促進蛋白質吸收、維生素B12及鐵的吸收,與形成胃內的鹽酸有關;和協助血液將二氧化碳運到肺。 但人體若吃進太多氯會導致腎功能退化,必須小心!
此外,水與人的關係息息相關,每個人尤其是愛美的女性,都希望能有一頭亮麗的秀髮和健康的肌膚,但往往只想到在各種保養及清潔用品上下工夫,忽略了平時用來沐浴及洗頭的水,因為自來水中之「餘氯」會破壞頭髮及皮膚中的蛋白質,使其變質受損。
根據美國南加州阿那罕(Anaheim)市所召開美國化學協會的會議中指出:長時間沖洗熱水澡對健康而言是一種傷害。沐浴時人體直接曝露在有毒的化學物質(氯)中,有毒的化學物質從水中蒸發並直接由皮膚吸收。然而洗澡時所吸入的氯高達6到100倍,其含量比喝入人體的多得多。(節錄自 NEW SCIENTIST, 18 September 1986, Ian Anderson)
科學研究證明氯不僅可經由食物的攝取也可經皮膚吸收而對人體產生影響,包括膀胱癌、肝癌、直腸癌、心臟疾病、動脈硬化、貧血症、高血壓和過敏等症狀也都和氯相關。既然氯普遍使用於消毒公共用水,而其最佳的解決途徑就是,選擇能去除氯和雜質的洗澡專用淨水器來保護您的健康。(節錄自 KEMYSTS LABORATORY, Dr. Riddle, Ph.D.)
了解沐浴與頭髮以及沐浴與肌膚的關係是極為重要的事,頭髮和肌膚-且受損就很難復原。肌膚中由蛋白質所形成的角質層上有一層薄菱膜,具有抵抗黴菌及灰塵等的功能,但氯會酸化蛋白質,刺激皮膚,因而造成肌膚的損害。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健康的肌膚和烏黑亮麗的秀髮,構成頭髮和肌膚的主要成份是蛋白質,自來水中加氯消毒是眾人皆知的事,水中的氯會破壞蛋白質,使頭髮和肌膚受損,產生病變造成極大的傷害。自來水中含氯是用來殺菌的,根據國際標準,在-般家中的自來水,氯的殘留量應為0.1PPM,但其所殘留氯的濃度由於水源污染的關係,平均約增加10倍左右,最近更因為要應付大腸菌O-157的緣故而造成目前濃度有更為增加的情形,雖說殘留氯在衛生的角度上是必要的,但卻是頭髮及肌膚的-大敵人。

   


[ Back Products Catalog ]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