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泉億精密技術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泉億精密技術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泉億專精於供應各類金屬板材沖壓件與成型件,一直以來致力於專業的提升與精進。產品包括複雜的EMI彈片、各類高精密的板材成型件、線材成型、金屬沖壓製品的製作與組立。為了服務更廣大的客戶,我們將業務領域延伸到沖壓模具、精密彈簧、螺絲、車床與铣床加工件等等。適用的產業領域廣泛,包括手機、電腦、光電類周邊製品、電子零配件、汽車零配件、醫療用品等等。

我們的研發人員超過三十年以上工作經驗,可提供客製化的專業服務,接受委託設計與製造,我們的專長是製造精密與高品質的產品,可承接少量多樣的訂單,我們接受任何高難度精密零件的挑戰,並且能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1980年 成立沖壓件製造廠
1983年 成立螺絲與彈簧製造廠
1995年 成立線/板材成型件製造廠
2001年 於大陸投資沖壓廠
2010年 成立模具研發與CNC加工中心
2010年 投入工業電腦設計與製造
2019年 成立泉億精密技術有限公司,專營海外市場銷售
 相關產品
  精密板材成型件、板材沖壓件、沖壓模具製造、單工程模、複合模與連續模、
車床加工件、铣床加工件、車铣床加工件、彈簧、拉簧、扭簧、雙扭簧、定力彈簧、空心線圈、波浪簧、線材成型、螺絲、電子精密螺絲、薄型螺絲、自攻螺絲、不鏽鋼螺絲、附帽華司型螺絲、組合墊圈華司型螺絲、防鬆螺絲、冷段多模沖壓部件、CNC電腦部件、華司、扣環、夾片、螺帽、客製螺絲。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泉億精密技術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29640158
傳真:  886-2-886-2-29640529
國家:  臺灣
住址:  板橋區三民路二段37號24樓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