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聯亞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東莞市聯安電子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聯亞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東莞市聯安電子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1. 公司沿革
1997-在台灣成立聯亞國際科技(股)公司,以塑膠模具和塑膠零件為主
2000-設立聯合欣,以連接器及電子零件組裝為導向
2002-設立東莞聯安,主要推廣以線材、LED產品為主.
2005-成立冠盈,主要營業項目為PCB插件&貼片類加工
2011-設立錦廈工廠,主要營業項目為PCBA、線材、LED產品,連接器及產品組裝

2. 公司概況
我司主要以線路板/線材/連接器加工、LED照明及一些模具及零件為主。我們創立的宗旨是結合機械跟電子,從而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同時,我們有強大的工程技術能力,可提供OEM/ODM服務

我司現有工作人員150多名,占地面積為3,000平方米左右,爲了提升自我管理能力及更好的服務客戶,申請并已經拿到ISO9001認證。我們的服務宗旨就是以高品質,高交貨效率以及具有競爭力的價格,最好的諮詢跟售後服務來滿足我們客戶的要求。我們的企業精神是基於專業,誠信及創新以達到永續經營。目前主要客戶以國內占20%,國外占80% (歐美、中東),其中線材占25%,線路板占30%,模具及零件類占25%,連接器占20%。
 相關產品
  (1)電纜、防火電纜、跳線、USB延伸電纜、排線、併線、連接線、OEM產品、天線等等。塑料模具、金屬沖壓件、鋁壓鑄、鋅壓鑄、砂鑄。(2)通訊設備及電纜配件- 通信轉接頭、電話電腦線、Cat5、5e、6系列、電纜集、區域網路電纜、連接器及零件、同軸連接器、RF連接器零件、PCMCIA 卡連接器、小型跨接線、數位記憶卡、電話插座、電腦設備配線、排線、記憶卡、插頭、插孔、光纖零件、纜線、音響設備配線、電腦設備配線、影像設備配線、頻連接器、同軸連接器、cable組裝、CNC精密五金零件。排線裝配用線、插頭與插座的接頭、無線頻率接排線接頭。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聯亞國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東莞市聯安電子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769-81551606-816
傳真:  86-769-81551607
國家:  中國
住址: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