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South China Aquatic Co.,Limite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South China Aquatic Co.,Limite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南方水产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香港新崛起的一家大型出口导向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中国、广东茂名致力于水产品的精深加工及出口等方面的经营,被列为茂名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广东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现有员工400多人,约70%来自广东市各乡镇。拥有一支在水产品精深加工方面具有十多年的技术开发、国际市场开拓、管理经验的专业队伍、熟谙各主要发达国家市场的运作。在北美、日本、东南亚、中东、大洋州等国家和地区拥有成熟、稳定、完善的市场网络南方水产加工厂坐落于茂名市茂港区第十六小区,总投资5000千万元,年加工出口水产品10000吨。建有生产车间15000㎡,低温冷藏库3000㎡。面包鱼生产线、油炸鱼片生产线,二去罗非鱼生产线等。公司主要产品有裹面包罗非鱼片、罗非鱼、海鳗鱼片、鲤鱼、鲢鱼、鲳鱼、鲈鱼、灵鱼、巴浪鱼、沙丁鱼等二十多种产品。2010年出口创汇2000多万美元;公司先后通过了国家检验检疫局出口食品厂、库卫生注册和输美水产品HACCP认证及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在茂名市等配套建立了8000亩罗非鱼无公害生态养殖基地。
公司希望通过南方水产加工厂项目的成功运作来带动茂名市乃至广东省海洋渔业实现产业结构的调整和优化,走上产业化、规模化、集约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
 相關產品
  罗非, 罗非鱼, tilapia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South China Aquatic Co.,Limite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759-2296285
傳真:  86-759-2296852
國家:  中國
住址:  Renmin Road, Zhanjiang City, Guangdong Province, Southern International Plaza, No. 28 Yifu Building A, Room 13A08
  產品櫥窗
1. Frozen Black Tilapia Fish Gutted And Scaled
2. Frozen Black Tilapia Fish Whole Round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