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Liaoyang Wanrong Chemicals Co., 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Liaoyang Wanrong Chemicals Co., 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辽阳万融化学制品有限公司(原辽阳天元化工厂)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推广、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学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向国内外客户提供各种金属螯合微肥,为客户创造了非凡的价值。
通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公司培养了一支专业化的高素质队伍,较为宽松的企业平台,富有挑战性的考核机制及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使得辽阳万融公司具备了较强的学习和自主创新的研发能力。
全体万融人坚奉“诚信经营,共创双赢”之理念,不断开拓进取,提供高品质产品和优质服务,赢得了客户的无限信赖。与此同时,辽阳万融积极贯彻环境保护的精神,履行环境保护的责任,以协调企业活动与生态环境保护为目标,积极致力于更高目标的环境保护,对社会履行一个企业公民的崇高职责,勇于创新,挑战未来,为共创21世纪美好理想与和谐社会而努力。


规 模

1.占地10000平方米
2..生产设备先进
3.技术力量雄厚
4.多名专业技术人员
5.EDDHAFe6 3000吨/年
 相關產品
  edta, eddha, dtpa, 化肥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Liaoyang Wanrong Chemicals Co., 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182-41909894
傳真: 
國家:  中國
住址:  辽宁省辽阳市太子河区东宁卫乡新立村
  產品櫥窗
1. EDTA CUNA2
2. Ethylene Diamine Tetraacetic Acid Magnesium Disodium Complex
3. Ethylene Diamine Tetraacetic Acid Zinc Disodium Complex
4. Water Soluble Fertilizer( Eddha fe6)
5. Water Soluble Fertilizer( Edta cana2)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