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Ta-Fu Electronic Tech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Ta-Fu Electronic Tech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大副電子科技公司成立於1990年,為專業製造高品質監視系統產品。我們是台灣第一家公司以專業製造紅外線投射器而聞名。有鑑於一般攝影機無法在夜晚的環境下攝取清晰影像,本公司推出的紅外線投射器即可用來輔助其作業晚監視。

我們提供了全系列紅外線,投射距離分別從15米至350米有聚光行與散光型多用途選擇,只要客戶有紅外線需求,我們都能提供完善的服務滿足其需要,由於現今社會犯罪比例不斷地增加,紅外線在夜間監視所扮演的腳色更突顯其重要性,在考量消費者使用上的方便性,近年來我們將攝影機與紅外線結合為一體,設計出一系列新產品,例如黑白及彩色紅外線攝影機、2.4GHz無線紅外線攝影機及獨一無二的多功能警報型紅外線攝影機。我們的產品不僅安裝方便、操作也非常簡單。除此之外,這些產品都有專利及歐規CE認證。

我們的產品有90%外銷至世界各國,我們不僅擁有十年以上專業生產技術及豐富銷售經驗,我們的產品更是廣受台灣及世界各國客戶的信賴與肯定。我們的經營理念即是提供高品質穩定性產品、合理價格及一流的服務給我們的客戶以協助他們在市場上更具競爭性。我們每年都維持穩定成長,並且持續不斷地投入心力於開發設計新產品。

我們非常歡OEM合作,最低訂購數量不限。我們的交期非常快速且準時,相信您會很滿意我們的服務。我們期待與您共同攜手合作。
 相關產品
  紅外線攝影機, 紅外線投射器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Ta-Fu Electronic Tech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7-7038866
傳真: 
國家:  臺灣
住址:  大寮區鳳屏一路148號
  產品櫥窗
1. 紅外線攝影機
2. INFRARED ILLUMINATOR
3. INFRARED ILLUMINATOR
4. INFRARED ILLUMINATOR
5. INFRARED ILLUMINATOR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