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德昌皮革製品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德昌皮革製品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德昌皮革製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白清輝、白德旺、白錫謙、白萬來四兄弟,於1979年創立。1982年5月1日開工生產,隨後又於1988年,邀請德昌的中高層幹部共同參與投資經營,從事皮革成品革的製造及銷售。1985年亞洲第一家開發高物性PU本部,並實施電腦化之管理。公司秉持著不斷地自我提昇與學習,以迎合市場所需。經由持續地技術研發,生產流程改善,良好的品質管控,滿足客戶所需,以貫徹 服務、品質、創新、卓越之品質政策。德昌本著誠信與愛心,作為經營企業的基本原理,從而孕育出【工業安全、品質保證、研究開發、利潤共享、環境保護】為公司之五大原則。白氏家族經營皮革業已超過50年歷史。為了永續經營發展促使不斷地研發創新產品和新的經營管理法則,鼓勵員工參與經營,利潤分享員工,回饋社會大眾。產品主要分三大類:運動(休閒)鞋、戶外(登山)鞋&女鞋用皮革生產皮類有:
苯染皮、油腊皮、防水油腊皮、Nubuck、防水Nubuck、瘋馬皮、特殊GoretexR透氣皮等。
 相關產品
  各類皮革產品。苯染皮、油腊皮、防水油腊皮、Nubuck、防水Nubuck、瘋馬皮、特殊GoretexR透氣皮等。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德昌皮革製品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3-3867649
傳真:  886-3-886-3-3865008
國家:  臺灣
住址:  桃園縣大園鄉內海村民生路121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