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驊亨特殊管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驊亨特殊管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驊亨特殊管有限公司為一間擁有精密抽拉技術,提供客戶訂製客製化產品,並對於自我品質有極高要求可長期合作的優質供應商。
本公司所使用材料來源皆符合JIS及其他國際標準規範之材料,提供高品質的紅銅、磷銅、黃銅、不繡鋼等材料,再經精密加工後,即可生產高光澤、高精密尺寸、裁切清潔後之管材。
我們著重於精細的管材以及薄管的生產,以最高標準來為客戶所需的尺寸公差做把關,並搭配以自動化生產線及品質監控技術以維持每項產品的高穩定度,以符合具有高精密度需求的客戶。
我們持續精進新的生產技術以及研發新的材料,如果您有管材方面的需求及疑問,或需要客製化的管材,請盡速與我們聯繫。

 相關產品
  我們專長於各種精密工業用金屬管製造:細薄不鏽鋼管、不鏽鋼管、筆管、毛細管、探針、精密細小銅管、 電極用銅管,醫療用管、天線用管、小工具用管、電子用管、熱電偶用管、光纖耦和器用管、毛細管、 電極管、探針管、 端子管、 冷媒管、銅管、電熱管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驊亨特殊管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3-4908102
傳真:  886-3-4907272
國家: 
住址:  桃園縣楊梅鎮新榮路315號
  產品櫥窗
1. 放電加工電極管
2. 磷銅
3. 不銹鋼管
4. 黃銅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