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Shenzhen Huayuanda Electricity Co.,LTD.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Shenzhen Huayuanda Electricity Co.,LTD.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深圳市华源达电子有限公司是以電子產品為主的生產型企業。公司主要生產一次性照相機、水下照相機、車用事故包、LED閃字風扇、時尚迷你小鬧鐘、空氣清新機、電蚊拍和其他電子禮品,是目前中國境內最大的生產商跟經銷商之一。
公司擁有一批資深的管理技術人員和技術嫻熟、訓練有素的工人隊伍。憑借着先進的生產設備和工藝,我们為眾多知名公司,如“Wal-mart” 、“Costco”、“Target”、“Heineken Beer”等提供了一系列倍受好評的產品。
公司注重知識產權保護,研發生產的產品大多都擁有國内外專利;加强環保質量監控,研發生產的產品大多均可通過ROHS認證。
我们真誠歡迎您以OEM和ODM等多種方式與我司洽谈商務合作。
 相關產品
  一次性相机,防水相机,LOMO相机,LED风扇,空气清新机等电子礼品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Shenzhen Huayuanda Electricity Co.,LTD.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755-33825296
傳真: 
國家:  中國
住址:  龙岗区平湖镇华南大道1号
  產品櫥窗
1. Jelly Camera ,Lomo Camera
2. Jelly Camera,Lomo Camera
3. LOMO Camera,Kid Camera
4. Reusble Underwater Camera,Waterproof Camera,Lomo Camera
5. Underwater Camera,Lomo Camera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