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達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達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達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專注於HFC寬頻網路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服務,包括光傳輸之收發訊機和RF放大器全系列產品。先進的有線寬頻網路,使用這些高品質、高信賴度的設備,以提供傳統有線電視節目,同時應用其超寬頻的雙向優勢,將電話及高速數據服務納入營運。1980年代起,台灣的CATV(共同天線和第四台)產業開始蓬勃發展,我們扮演極重要的技術整合角色。一方面自行開發適用於本土的產品,同時也代理多項國外高階設備,使國內有線電視從單一頻道到110頻道的雙向運作,皆可在最恰當的成本下建置起來。1995年,我們也開始面對遠距傳送的光設備和860Mhz超寬頻新技術的挑戰,逐步建立起完善的產品線。1999年,我們購併了美國AUGAT品牌的寬頻設備,承繼AUGAT產品線多年使用於北美MSO(多系統經營者)的優異表現和MSO極其挑剔的品質要求,達運光電的HFC主動設備產品,是目前國內唯一獲得北美第一級MSO認證並繼續使用的廠商,有了這個優勢,我們得以大步邁向國際,在加拿大、日本、韓國、東南亞、印度和中國皆有極佳風評。我們將繼續結合多年累積的經驗和智慧,朝HFC寬頻設備製造中心邁進。
 相關產品
  一. 頭端設備:智慧型模組式光傳輸設備、機架式單機型下行光訊接收機、機架式單機型光發射機、室內機架式單機型摻鉺光放大器、機架式單機型光發射機、機架式單機型光訊接收機。
二. 光收發訊設備:室外型光訊發射機、室外型光收發訊機、中型光收發訊機、經濟型光收發訊機、小型光收發訊機、小型光收發訊機、光收訊機、室內光收發訊機、室內光收發訊機、室內光收訊機。
三. 放大器設備:幹線及橋接放大器、延伸放大器、室內放大器、延伸放大器、延伸放大器、多住戶型放大器、多住戶型放大器、用戶放大器、電源輸入器。
四. 傳輸設備:影音光訊接收模組、高性能光接收器、影像光學的網路組件、波長多工模組、室內機架式單機型摻鉺光放大器、機架式單機型光發射機、光纖耦合/分歧器。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達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22990666
傳真:  886-2-22990667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北縣五股工業區五工六路41號
  產品櫥窗
1. 3RU 機框模組
2. 四驅動式輸出1 GHz光工作站
3. CWDM QAM 下行光發射機模組
4. 頭端系列產品
5. 1002 MHz幹線放大器
6. 1002 MHz 四驅動式輸出上下行可實體切割光工作站
7. 室外型1550nm摻鉺光纖放大器
8. 控制模組
9. 雙被動式輸出延伸放大器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