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原慶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原慶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原慶機械工業有限公司專業生產各種內、外胎輪胎機械及整廠設備。我們有輪胎廠機械問題改善與維修技術的實務經驗,並可針對客戶的需要作規格改變。為客戶提供高效率,高產能,高品質與合理價格的機械是我們所秉持的目標。經過多年努力,我們已經成為國、內外各輪胎廠的機械製造商兼出口商之一。我們的經營理念是「品質第一,服務至上,設計卓越,技術先進」。我們不斷吸收新科技及高精度機械零組件訊息,進而充分研發及提高機械生產效率,減少故障率,使我們機械獲得國內、外客戶高度信賴與肯定。竭誠歡迎國、內外貿易商合作開發,藉以打入國際市場。
 相關產品
  1. 外胎設備:油壓式輪胎加硫、多層式輪胎加硫機,氣囊袋加硫機機,膠料涼乾流程,鋼絲包膠成型流程,水平式裁紗機,高架式裁紗機,外胎成型機,胎面膠冷卻裁斷流程。
2. 內胎設備:內胎押出輸送流程,內胎加硫機,氣門咀膠糊淋幕流程,襯帶加硫機。
3. 周邊設備:鋼絲內周長測量機,生胎噴內面液機,生胎整型機,輪胎定型機,輪胎偏擺試驗機,輪胎包裝機,輪胎打包機,氣心裝配機,生胎刺孔機。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原慶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8316936
傳真:  886-4-886-4-8314446
國家:  臺灣
住址:  彰化縣員林鎮員集路2段386巷121號
  產品櫥窗
1. 襯帶加硫機
2. 油壓式B.O.M輪胎加硫機
3. 油壓式B.O.M輪胎加硫機
4. 內胎加硫機
5. 內胎押出冷卻輸送流程
6. New Tube Valve Cement Lins ( Tube Machine Equipment)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