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偉昌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偉昌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偉昌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自1984年,於彰化縣埔鹽鄉成立起,即致力於工業機械用、車輛用各式油封及客製化橡膠密封件製品之生產與開發,專業能力迄今已深獲國內外眾多廠商之肯定與信賴。

「著重品質、彈性生產、快速交貨、交期準確」是本公司長期以來的經營理念,我們更堅持不斷追求創新及優良的服務品質。因為偉昌油封相信,這是與 貴公司共創雙贏的不二法門!

在過去年來WSI創造了享譽全球的商譽,我們專業的研發人員不斷的開發新產品以符合客戶需求。我們的產品範圍廣泛,包括 油封, 華司油封, 汽門油封, O型環, 以及 橡膠製品.

此外,本公司備有詳細產品型錄,並且可依 貴公司需求提供樣品。倘若 貴公司對我們產品有任何指教,或想進一步了解本公司產品,歡迎您與本公司聯絡,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相關產品
  汽車橡膠零件、油封、O型環、墊片、汽門油封、墊片及迫緊。

AIWAN, OIL SEAL, WIPER SEAL, TEFLON SEAL, AXLE SEAL, POWER STEERING SEAL, NYLON SEAL, PU SEAL, SHOCK ABSORBER SEAL, WASH MACHINE SEAL, BONDED SEALS (WASHER SEALS), VALVE STEM SEALS, O-RINGS, PISTON SEALS, HYDRAULIC SEALS, & PACKING RUBBER PARTS.
OEM, ODM PROFESSIONAL MANUFACTURER.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偉昌油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8651759
傳真:  886-4-8652883
國家:  臺灣
住址:  彰化縣埔鹽鄉永平村番金路111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