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深圳市明學光電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深圳市明學光電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深圳明學光電有限公司是座落在石岩鎮“寶安區,深圳市,廣東省,中國,是一家專業生產的從事開發,製造和銷售其照明產品。
LED光電部:專業生產 Mingxueled粉紅,紅,黃,橙,綠,青,藍,紫,白光LED,LED的波長範圍為 375nm - 700nm之間,在這個範圍內的任何波長和形狀可用。採用特殊的技術和工藝,Mingxue白光LED系列具有高亮度,穩定性好。有了這樣的高科技工藝生產,低色差缺陷和傳統黃色圓圈是可以避免的。我們的產品已廣泛應用於照明,大屏幕顯示,交通燈,裝飾,電腦,電子禮品,玩具,開關電器,電話,廣告,城市啟發性項目和許多其他生產領域。由於大規模生產和先進的管理,明學LED是業界領導者的LED製造商。 明學LED的政策一直是提供高品質,低價格導致了我們的客戶。
 相關產品
  LED软光条、LED 硬光条、LED 模组、LED 日光灯管、LED大功率射灯、LED 车灯、食人鱼LED、LED 灯珠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深圳市明學光電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755-27637866
傳真: 
國家: 
住址:  宝安区石岩镇山城工业区宝大洲区4栋
  產品櫥窗
1. LED Light Bars
2. LED Strip Lights
3. High Power LEDs
4. High Power Star LEDs
5. LED Ceiling Lights
6. LED Controllers
7. LED Modules
8. LED Panel Lights
9. LED Panel Lights
10. LED Tube Lights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