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余姚市中星電器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余姚市中星電器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我公司地处浙江省,濒临宁波市,处于中国最繁荣的东部地区。我们凭借这里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和环境,从事各种高质量的放大镜灯的生产销售,产品均拥有各项CE,GS认证。我们从事灯具生产已有多年的历史,并且拥有稳定的顾客群。我公司生产的放大镜灯因其方便实用、高科技含量高,而被广泛的应用于无线电、微电子、电子元器件、计算机等产品的生产制造和医院医疗、美容等的各个领域。并且,由于我们的产品质地优良,价格合理,从而远销东南亚地区和欧洲地区,年出口创汇额达到上百万美元,成为浙江省较大的出口创汇企业。

除此之外,我们还生产各种出口小家电,包括咖啡磨、咖啡机、油炸锅、美容灯、电动扫地机,产品均远销东南亚和欧洲地区,因产品新颖,质量上乘,均获得极佳的口碑。

我公司为了进一步扩大销售市场,提高出口创汇额,本着质量第一、诚信待人、互惠互利的合作原则,愿与各商界朋友携起手来,共同发展。
 相關產品
  放大灯,美容灯,咖啡磨,咖啡机,油炸锅,电动扫地机 , magnigying lamp,supper tanning,coffee grinder,coffee maker,deep fryer,electric whisk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余姚市中星電器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6-574-62537888
傳真:  86-574-62537881
國家:  中國
住址:  浙江省余姚市陽明科技工業園區舜宇路西段18號
  產品櫥窗
1. Coffee Grinder
2. Coffee Grinder
3. Coffee Grinder
4. Coffee Grinder
5. Magmifier Lamp(CE,GS Approved)
6. Magnifier Lamp
7. Magnifier Lamp
8. Magnifir Lamp (CE,GS Approved)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