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愛托力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愛托力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愛托力有限公司從事機械五金販賣,銷售業務是本公司的起步,也是萌芽。
(西元1976年)擴大服務層面在太平鄉十九甲增設生產部,產制高速精密鑽床,六十六年研究開發生產制造空壓鉚釘機。
(西元1981年)擴展業務,增設國外部,辦理產品外銷事宜,以東南亞、香港為海外主要銷售地區,分別在泰國、印尼、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等國家委請殷實公司為總代理經銷本公司產品,和國內北、中、南各地及中國大陸總經銷串聯成廣大的銷售網,銷售面擴展到歐洲、澳洲、美洲。(西元1983年)開發制造油壓鉚釘機、空壓雙軸鉚釘機。
(西元1983年)三月十日為提升服務品質及企業形象,再開創設立"承通有限公司",在大家的祝福聲中,本公司創設誕生了,加強生產陣容,提高生產力及國際水準,並斥巨資購買土地將生產部的廠房建設於大里市東興路535巷6弄6號民國七十八年落成啟用。
(西元1991年)和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機械工業研究所技術合作, 研究開發鋼骨自動鑽孔機械新產品。
 相關產品
  空壓、油壓鉚釘機, 磁性鑽台, 油壓打孔機, 攜帶式H型鋼鑽孔機, 全自動攻牙機, 高速精密桌上型鑽床, 鎢鋼圓穴鑽, 強力型電鑽系列, 各種鉚釘機。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愛托力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2870860
傳真:  886-4-22860876
國家:  臺灣
住址:  南區學府路91號
  產品櫥窗
1. 5軸式鉚釘機(腳踏車齒盤專用機)
2. 高速精密桌上鑽孔機
3. 油壓式鉚釘機
4. 燈飾專用鉚釘機
5. 氣壓式對鉚機
6. 多功能攜帶式磁性鑽孔穿孔攻牙復合機
7. 攜帶式磁性鑽台
8. 徑向氣壓式鉚釘機
9. 雙粒雞眼機
10. 強力型電鑽系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