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台震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台震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我們在1978.開始從事專業製造油壓的工具並且 我們計畫的目標和設計,發展,試驗,質量管理和銷售服務。 等等一切事情基于要執行的國際IS09002 標準。 我們團隊以高檔極好的設計者監督,我們研究並且發展新項目比得上國家標準。 我們的產品已經贏得世界的好名聲。
我們的產品像電動油壓幫浦,電力工具,打孔工具,小汽車的機器板金工具,這透過準確的處理控管。 我們的產品 有好品質和讓我們的信譽能掀起很多分公司和經銷人在我國內外。我們的東西是暢銷全球。
我們的銷售目前在東南亞,歐洲,德國,美國,法蘭西,英國,美國,日本等等. 我們有超過30家代理在上述國家。 我們的產品建立在我們的品牌(TAC),我們也可能是B.E.M.工廠。 我們有好信用。
目前,我們的市場計劃對公司將在建立海外工廠和倉庫上用心。 中國已經建立,我們在期望將來全世界有我們的分公司和代理商。
市場計劃的銷售也保持增加的質量並且一直砸碎技術並且一直發明新項目。 希望公司的這個目標不久能獲益得更好。
 相關產品
  我們公司主要生產的產品有 : 油壓幫浦、端子壓縮工具,充電式油壓工具,不銹鋼鋼管壓著工具,油壓式穿孔工具,棘輪式穿孔工具,油壓式角鐵、銅排切斷工具,電纜、鋼索、丸棒、鐵條切斷工具,手動式切斷、壓著工具,P.V.C. 塑膠管切斷器,油壓缸系例(長、短、迷你千斤頂),爪式千斤頂、電纜剝皮器、簡易型剝鉗系列,放線架,滑輪、滾輪系列等等….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台震機械工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3-5389756
傳真:  886-3-5385824
國家:  臺灣
住址:  新竹市牛埔南路224巷29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