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雷明實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雷明實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雷明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從台灣出發在製造傢俱腳輪、工業腳輪、精緻收納層架、曬衣架、塑膠收納產品和精密塑膠射出OEM/ODM的專業領域已有超過25年的經驗。自成立以來我們秉持誠信經營、客戶至上的原則,深入了解客戶需求、提供專業諮詢、賦予您的產品更高附加價值堅持與客人打造雙贏局面。

經客戶口耳相傳,我們已深獲廣大客戶群的青睞與好評並再國際舞台上占有一席之地。在1997年因應市場需求建設新廠,佔地2315平方公尺,現有600T 大型、中型、小型20餘台精密塑膠射出機械。於2003年,建設二廠倉庫佔地2650平方公尺,以大量採購的方式降低升產成本,並以零庫存為目標,防止原物料價格大幅波動。最後在2007年,興建三廠占地4958平方公尺,成立沖床部門和產品裝配部門。為保障客戶產品品質,我們購置一台與手工業研究所相同的檢驗儀器,2010我們又買了一台腳輪專用扭力測試機,產品在經過 24 小時破壞性測試後方可出貨。在多年建立起來的一貫作業流程不僅讓我們生產成本大幅降低更能確保精準的的交貨日期和緊急需求。

本公司以領先的技術提供高品質、價格合理的各式腳輪,包含家具腳輪、辦公家具腳輪、家電腳輪、工業輪、儀器輪、塑膠家俬和塑膠沖床代工服務。

本公司亦可根據客戶需求設計製造,在產品品質和外觀符合您在市場的需求,使您的產品在全球市場競爭之下更有優勢,尚未與我們合作的廠商們,雷明敬待您的佳音。
 相關產品
  傢具腳輪、辦公家具腳輪、商店展示腳輪、設備腳輪、儀器腳輪、醫療腳輪、家電腳輪、工業輪、塑膠家俬和塑膠沖床代工服務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雷明實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8961951
傳真:  886-4-8966416
國家:  臺灣
住址:  彰化縣二林鎮豐田里中和巷13-12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