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商勤實業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商勤實業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商勤實業為一專業高壓管、五金工具、止漏材料製造商,生產項目包括各式高壓管、發泡材、灌注機具、週邊耗材。本身除了以Saking之品牌行銷外,也包括為國內外各材料商以OEM以及ODM之方式,代為開發製造各種相關產品。

多年來,Saking本著以提供高品質產品及專業技術服務達成客戶滿意為宗旨,不斷的為客戶需求做產品的調整與機具的開發改良,在贏得客戶的信賴與支持同時,也讓Saking本身有著豐厚的資源與經驗來與客戶一起迎接更多的挑戰。
為服務廣大客戶對於機具維修保養之需求;台灣方面,Saking除台中總公司外,亦於台北、高雄分別指派技術人員於行銷據點為客戶做即時服務;東南亞各國方面則由代理商為其處理。其他地區國家、本公司將陸續積極規劃代理商、以因應世界經濟結構之變動及市場發展之需求。
 相關產品
  束管機, 壓力檢測儀, 打氣量壓儀, 高壓尼龍管, 鐵佛龍管, PVC夾紗管, 高壓洗機車管, PE管, 尼龍管, PU夾紗管, 高壓鐵佛龍管, 漆管, 金屬超高壓油管, 防水塗料, hose, tube, high pressure hose, high pressure injection equipment, teflon tube, polyurethane briaded hose, PVC spray hose, nylon tubing , Polyethylene Tubing, Paint Hose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商勤實業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
電話:  886-4-23823244
傳真:  886-4-23825451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市南屯區春社里建功路270巷66號
  產品櫥窗
1. 鑽頭
2. 黃油嘴
3. 高壓灌注機/注漿機
4. 高壓灌注機/注漿機
5. 耐壓高壓管
6. 灌注高壓管
7. 止水針頭
8. 發泡劑
9. 電線開關
10. 工具包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