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桑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桑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桑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是一家專業製造微波爐餐具、家庭家活用品等產品的公司。本公司一直秉持著對產品高品質要求及合理的價格且交貨迅速。優質服務及永續經營理念,贏得客戶的一致讚賞與肯定。

為了追求品質的卓越與完美,我們不斷的提昇生產技術及充實自動化的生產設備,精益求精,使產品極力符合市場的趨向及滿足客戶的需求。歡迎貿易採購商、進口商、代理商、批發商來函洽購。
 相關產品
  (1)微波爐具- 區分盤、煙肉架、烤盤、烹調蓋、蛋煮鍋、烹飪器材、長方形烹飪器材、肉架、微波蛋煮鍋、微波蛋烹飪器材、測量水杯、熱狗及香腸烹夸器材、微波蛋鍋爐(蛋型)、煎蛋捲烹飪器材、肉餅平底鍋、可烤雞的烤箱、烹調罐、電鍋、平底深鍋、吹哨提醒水壺等。(2)動物及寵物產品供應- 寵物消耗瓢、逗貓玩具、貓抓板、自動餵食器、寵物養容手套、自動餵食器(魚用)。(3)微波烹飪器材(嬰孩用)- 食物盤、蒸氣消毒器。(4)其它產品- 洗手用消毒器、塑膠水瓶、容器、烤肉組。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桑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7615248
傳真:  886-4-7615249
國家: 
住址:  彰化縣彰化市芬草街93巷8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