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喜王化工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喜王化工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喜王化工有限公司於一九八七年成立,旗下的自創品牌【BONANZA】化妝品是以植物性成份為主要訴求,靠著植物性的溫和效用,讓保養品日起有功,提供消費者更長期的承諾。一九九八年喜王化工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為國內首家化妝品製造者獲得此殊榮;目的在提供優良的商品與服務,讓客戶獲得最大的滿意。【BONANZA】由臉部保養品奠定品牌的實力基礎,自九六年推出自然彩粧系列後,九七年亦推出一系列高科技生化產品-精華E系列,於近期所推出的美體保養品-纖維B系列中,美胸按摩精華(Bust Concentrate)可說是豐胸產品的市場先驅,使得肌膚保養品系列更完整。
二十一世紀【BONANZA】化妝品將邁入國際化,秉持著追求科學,知識與獨到品味的理念,【BONANZA】在化妝品領域持續朝向全方位發展。【BONANZA】追求的是為經典的價值與風範。
 相關產品
  奈米金面膜、豐滿美胸精華露、纖體緊實化妝水、纖體緊實乳液、纖體柔白乳液、纖體柔白化妝水、纖體凝膠、柔白精華露、修護精華露、眼膠凝露、活膚凝露、e瑕調理精華、青豆子精華露、青豆水、水凝保濕露、瞬效緊緻精華露、魔喚精華、防曬淨白身體乳液(日常/戲水)、高係數防曬粉霜、曬後冷敷凝膠、曬後舒緩霜、輕透潤色粉凝乳……等等。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喜王化工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4-25320570
傳真:  886-4-886-4-25323350
國家:  臺灣
住址:  台中市潭子區中山路三段493巷23弄32號
  產品櫥窗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