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春鼎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春鼎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春鼎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本公司在魯式鼓風機,環形鼓風機, 直立式鼓風機, 魯氏真空泵浦, 沉水式鼓風機堅持追求高品質的精神及汲取國外新觀念,使企業建立優質良好的形象。春鼎公司更強化精益求精的精神態度,不斷的研究改良,以積極的態度秉持”顧客至上、品質至上、服務至上”的信念,確保客戶售後服務的品質保證。

近年隨著國內工業水準的升級,也有感於提升市場競爭力的迫切性,本公司於2002年通過ISO 9001,隨後於2005年通過CE認證。在這競爭的市場中,本公司不停的追求產品的穩定性、標準化製程,並不斷的更新裝配生產設備與檢驗設備,使公司產品在規格上不遜於先進國家,且公司更積極投入研究發展工作並加以改良,其中包括魯式鼓風機、直立式鼓風機、沉水式鼓風機、耐酸鹼無軸封泵浦等各項產品。

春鼎公司除深耕台灣市場外,更積極的擴展海外市場,並以TRUNDEAN品牌行銷海外市場。外銷市場已觸達30多個國家地區,且深獲當地好評。春鼎公司本著”堅固穩定的品質、積極研發新產品、誠懇迅速的服務”期望能增強客戶更完善之服務,為企業的永續經營奠定良好的基石。
 相關產品
  鼓風機, 魯式鼓風機, 沉水式鼓風機, 直立式鼓風機, 耐酸鹼無軸封泵浦, 磁石驅動無軸封泵浦, 泵浦, 無軸封, 散氣盤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春鼎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3-323 8288
傳真:  886-3-323 8959
國家: 
住址:  桃園市桃園區富國路861巷101號
  產品櫥窗
1. Disc 散氣盤
2. 耐酸鹼無軸封泵浦
3. 沉水式鼓風機
4. 直立式鼓風機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