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 橡霖花藝材料有限公司
 
  登入 加入會員 求助
 
橡霖花藝材料有限公司
 
Recommended Results 
 
  公司介紹
  台灣所謂的“花藝王國”王國於 1980年間。締造了一個傑出的表面現在全世界出口市場。令人驚訝的是台灣的工廠進口了花藝膠帶使用 100%來自美國的人造花膠花藝膠帶。24打的情況下價格是美元200.0/case,最終用戶甚至付出更高的成本。人造花厂商稀缺性也是一個大的問題。

這些因素激發 亞龍由原來從事製造也是一廠商轉變為花藝膠帶的製造商。
傾聽客戶的許多寶貴意見的客戶,廖,亞龍的創始人,一直致力於優化處方的花藝膠帶三年。在贏得廣大的回響,客戶鼓舞著我們,從不間斷成長與進步。
這是一個很艱困的造花藝產業在1988年。由於勞動力成本在台灣蓬勃發展,一些花藝膠帶工廠破產,一些轉移到中國和泰國,以尋找更便宜勞動。越來越多的廠商遷移東南亞然後就自然引起價格戰,在隨後的十年。不用擔心價格戰,亞龍成功存活下這種激烈的競爭環境。
 相關產品
  花藝膠帶,Flower Tape, floral tape,floral material,floral, flower,花藝, TAPE,纏花帶,花藝材料 , Flower tapes used for decorating and flower arrangement
  公司基本資料
公司名稱:  橡霖花藝材料有限公司
連絡:  聯絡我們
網址:  ********
電話:  886-2-22668147
傳真:  886-2-22631647
國家:  臺灣
住址:  新北市土城區永豐路203-1號
  產品櫥窗
1. 亞龍牌花藝膠帶
2. Crepe Paper
3. 縐紋紙
4. 牛皮縐紋紙
5. Flower Tape - Floral Tape
6. 金屬色花藝膠帶
7. 金屬縐紋紙
8. 整支包裝花藝膠帶
9. Stem Up花意牌花藝膠帶
10. 天喜牌花藝膠帶
Commerce 會員:
請登入您的 帳號 跟 密碼, 系統將自動為您填入您的相關基本資料!
 
帳號:
密碼:
記住我的帳號
 
 
填寫下列表格並寄送詢問函.所有的詢問信函將會自動寄發給你想聯絡的公司
主旨
內容 ﹙ 請勿輸入公司名稱、Email、電話、傳真、網址 ﹚
   

 


公司簡介:

*公司名稱
*E-mail
*國家
*聯絡人
網址
*電話
- -
傳真
- -
*郵遞區號
*城市
*街道地址
*企業形態
批發商   出口商 進口商 製造商
大盤商 零售商  代理商 Retrofitter 使用者
其他, 請詳細說明:
*安全密碼
請輸入所顯示的安全密碼


網站導覽 l 隱私權政策 l 服務團隊 l 合作提案 l 聯絡我們 l 幫幫我 l 廣告刊登 l  B2B商業夥伴
Copyright©2024, G.T. Internet Informatio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